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1 位PMR前考生的分享~


我是2011 PMR的考生 考得还不错,嗯,有8A
1.
科学paper2要知道实验,前因后果都要懂。还有Inferenceformat今年换了,相信你也懂吧?通常paper1很容易。


2. geografi
:一定要对48题以上才有A。这是真的!


3. sejarah
:这也做历年考题和和各州考题。通常历史都出到很简单,没有像学校这考试出到很难。


4. KH
:如果你老师有偷偷收起历年考题,向他要吧~因为KHkertas tertutup


5.
华语:不懂为什么,华语越来越难拿A了。Paper 1一定要懂句子成分这些东西。作文就自求多福了~


6.
英语:搞懂grammar,读清楚故事诗歌这些。


7.
国语:不懂为什么,我国语paper1才对19题,PMR都可以拿A......作文方面你要给多多point就可以了。比较鼓励写类似议论文的文章。容易高分。


8. 数学:如果你平时考试都有70多分,酱你PMR肯定会A。我人头担保!

PMR
前做完各州考题和历年考题其他作业就烧掉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