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
2013年申请KPLSPM师训资料更新


教育部将从2013年3月22日-3月31日期间,进行招收2013年6月开课的教师学士课程(PISPM Ambilan Jun 2013)及统考生教师学士课程(PISMP-UEC Ambilan Khas Jun 2013)新学员。

申请者的年龄于2013年6月30日不可超过20岁(即1993年6月30日或之后的出生者)。

有兴趣成为华小教师的国民型中学、国中和独中生可以近日内留意教育部网站(www.moe.gov.my)有关此项课程的最新资讯。

申请者须仔细阅读招生指南,并确保成绩符合课程的要求,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错误,而错失申请资格。

•教师学士课程 (PISMP Ambilan Jun 2013)

教师学士课程分为两个阶段,即一年(2个学期)的基础课程(kursus persediaan)。

成功完成基础课程的学员将继续为期四年(8个学期)的学士阶段课程(Program Ijazah Sarjana Muda Perguruan)。

教师学士课程申请者必须在SPM考试考获3科特优(cemerlang,即A+、A或A-),并在国文、历史和SPM其中任何一个科目考获优等(Kepujian),以及英文及格。

根据教育部的招生广告,2013年教师学士课程的华小组有华文、国文、英文、数学、科学、 特殊教育、体育、美术、历史、音乐、课业辅导(Pemulihan)、学前教育、设计与科技/信息与通讯科技(Reka Bentuk dan Teknologi Pendidikan Rendah)、辅导教育 (Bimbingan dan Kaunseling),
共14项组别。

•统考生教师学士课程 (PISMP-UEC Ambilan Jun 2013)

统考生教师学士课程分为两个阶段,即一年(2个学期)的基础课程(kursus persediaan)。成功完成基础课程的学员将继续为期四年(8个学期)的学士阶段课程(Program Ijazah Sarjana Muda Perguruan)。

统考生教师学士课程的申请者必须在SPM国文考获优等,以及英文及格,同时在统考考获三科优等的成绩。


可以去看看:
http://www.moe.gov.my/cms/upload_files/articlefile/2013/articlefile_file_002861.pdf
 

作者:天赐良苑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