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如何申请成为老师 KPLSPM

2009

如果刚考获大马教育文凭(SPM),有兴趣当教师的朋友可以考虑这项课程。

师范学士课程PISMP(Program Ijazah Sajana Muda Pendidikan)

这项课程为期五年半,共十一个学期。被录取的学员要修为期三个学期的KPLSPM(马来西亚教育文凭毕业生师范课程),然后继续修为期八个学期的PISMP(师范学士课程)。

整个课程学费全免。此外,课程期间,KPLSPM学员获得津贴为每个月RM435PISMP学员则每学期获得约RM3500(视地点及科系而定)的津贴及每年RM600 elaun buku

申请条件: 1. 大马公民。 2. 不超过20岁。 3. 申请则必须在SPM取得至少6科优等(kepujian,包括: a.国语 b.英语 c.数学/高数 d.历史 e.生物/化学/物理/科学/高科/工艺科目 f.及一科其他科目。

申请时间: 每年3

申请方式: 到任何一间的BSN银行购买pin号码,然后上www.emoe.gov.my填表格。

申请者要多留意官方消息。合格的申请者后还要经过一轮的面试及笔试,成功过关者才能被录取,然后等候被发派到全国27间师范专院的其中一间。

作者:Mister Leaf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