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DGA29 – DGA32 – DGA34 老师升级

2010

DGA29的老师如果想升级到DGA32,其实三个方法。第一个是成为副校长或成为县教育厅的官员 penyelia(也就是所谓的督学职位),时间是13年(现在也有10年,看地方)。第二个方法则是成为卓越老师 – Guru Cemerlang,时间是7年。第三个方法则是Time-Based,等时间过到10年的时候,成为DGA32等级的老师。前两个方法都有机会升级到DGA34,而且近来听说有机会升级到DGA36还是DGA38

很多老师都以为政府会根据年资直接把DGA29升职到DGA32,其实并不是。如果要申请升级,比方说第10年能够到DGA32,那么第9年就可以开始申请了,等有关部门处理到我们的文件时,已经是第10年中或第11年了。最重要的是,迟得到升级并不代表可以追回之前的工资薪金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请问从DGA29成为guru cemerlang的话,工作性质是怎么样的呢?

    回复删除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