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DG41 – DG44 – DG48 老师升级

2010

DG41的老师如果想升级(升职)到DG44,也是有三个方法。第一个方法则是成为卓越老师 – Guru Cemerlang,时间是7年。升职到DG44后只要保持良好的记录及做好各种文书研究报告,到处演讲及开会后,3年就可以升级到DG48。算是个最快升级的途径。第二个方法则是Time-Based,等时间过到10年的时候,成为DG44等级的老师。然后再等10年就可以升级到DG48。第三个是成为副校长或校长,即是Urusan Biasa (Hakiki),时间是10年(现在也有比10年少就可升职,看地方)。

如果是中学的Pengetua Cemerlang,他们只需要1.5年就可以从DG48升级到DG52,然后再继续升级。

很多老师都以为政府会根据年资直接把DG41升职到DG44,其实 并不是。如果要申请升级,比方说第10年能够到DG41,那么第9年就可以开始申请了,等有关部门处理到我们的文件时,已经是第10年中或第11年了。 最重要的是,迟得到升级并不代表可以追回之前的工资薪金。

注:以上的资料暂时只是适合中学的老师,小学的DG41老师暂时还不能成为行政人员,但可以申请Guru Cemerlang DG44Time-BasedDG4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