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链接

*广告*

赖老师-专页 (按个赞)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爱情的天意

《大话西游》--爱情的天意 紫霞:“我的意中人在附近。” 至尊宝:“啊,你看到他了?” 紫霞:“没有,因为我的紫青宝剑发出‘嘟、嘟’的讯号。” 至尊宝:“哪儿来的嘟嘟声?” 紫霞:“嘟、嘟、嘟!对不对?” 至尊宝:“你嘟的,宝剑没嘟啊。” 紫霞:“哎呀,我知道你听不见我才‘嘟’给你听的嘛!完了,我好害怕,我不骗你,我真的好害怕!” 至尊宝:“你怕什么?” 紫霞:“这段姻缘是上天安排的,你说我怕不怕?” --------- 紫霞:“谁拔出我的紫青宝剑,谁就是我的如意郎君。” 至尊宝:“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,就算让我做玉皇大帝也不会开心” 至尊宝:“可是我已经有娘子了” 紫霞:“我知道啊!可是我也没办法啊,这段姻缘是上天安排的,最大嘛!哎,你现在呢只有甩掉你那个老婆,然后跟我一起走。” 紫霞:“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!先亲我一下!” (于千万人之间,千万人之中,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,爱情说发生就发生。。爱情是上天注定的,安排的,谁也阻挡不了的!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