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链接

*广告*

赖老师-专页 (按个赞)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爱情的想念

《大话西游》--爱情的想念 至尊宝:“漫漫长夜,无心睡眠!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,原来晶晶故娘你也睡不着哇?” ------------------- 菩提:“你叫晶晶这个名字98次 。 ”至尊宝: “晶晶是我娘子 。” 菩提:“还有个叫紫霞的你叫了784。。。。” 菩提:“那个叫紫霞的一定欠了你很多钱” 至尊宝:。。。。。 ---------- 菩提:“昨天晚上你又叫紫霞姑娘的名字785次,比上次多一次。” 菩提“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,还是一个句号,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……” --------------------- 紫霞:“昨天晚上我托一只蜘蛛跟你说,叫它告诉你我很想念你,你知不知道啊?” (当你有了喜欢的人了。。你会不知不觉地无时无刻地。。。想念她、思念她。。这对吗?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