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链接

*广告*

赖老师-专页 (按个赞)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宅男如何追美女-重要的步骤!!(拿手机号码)

相信各位宅男看了我的“ 宅男如何追美女-重要的步骤!!(确认单身) ”

再来看这第二重要的步骤。。那就是向美女拿手机号码。。 这也不得不提哦。。

哈哈 为何拿手机号码那么重要呢?

我不必特别说明,我想应该每个人都知道为什么吧? 好了。。不浪费各位的时间了。我现在教各位宅男如何去向女孩子讨号码。。 现在问题是该如何向美女讨号码?什么时机才是好时机?之前的准备等等?哈哈

1.要记得。。上网拿号码最好的方法就是要靠自己。。不要靠别人哦。。记得哦。。 这是诚意的问题,不得不告诉大家。。

2.在拿电话之前,你一定要选个好头像,因为这是印象问题,还有美女大多数很少去别人空间的。。所以你要选一个拍得不错的照片,就算放假的照片也没问题,但千万别放卡通,没人会理卡通的。。

3.她的个人空间会放电话号码。。(但这不准的。。因为大多数她放的是假的)。。如果她是你确定的人,请看了无论如何都要试着马上打电话给她(不要sms去,肯定不回)。。

又有很多宅男连要如何问都不知道,在此我提供一些给大家参考:

1.如果是美女或感觉很随和的。。 你可以直接问(因为美女天天都会有人问,你不问就慢了)。。 就是在问了住哪里和确认单身后,就直接问:那么你可以给我手机号码吗? 通常会有直接给的,但大多数的女生都会问:“为什么?”这个时候你就不能说喜欢你/要追你(虽然这是真的,但这只适合一些男生问),因为到时女生又问多多问题。。你最好答:“不就sms你/打电话给你”。。到时有些女生又会问:“这里上网聊就好啦”。。你最好答:“不好,每次上网都没聊到几句/每次要跟你聊你就下线了等等”。。

2.如果是淑女型或普通女孩或被美女拒绝给后。。 你就不可以直接问,你要慢慢来。。(因为这类女生会比较凭感觉,她们要多认识和了解你)。。

a) 这个时候,你就说:“好啊,那么我下次再跟你讨电话号码”。。然后你必须每天上网跟她打招呼,让她看到你,多留意她的日志,话题,记录,留言,照片,群组等等。。多接近但别太接近,不用每天她放什么都评论都回复,表态,偶尔偶尔就好。。但招呼决不能少,没说话卡通也行。。

b) 你就跟她讨msn...,她们通常会给msn的,这个时候你也必须偶尔偶尔说几句,最好每天一句或卡通几下。。

3.如果是一些比较特别的女孩或冰山女人。。 你就要花更多心思,更有诚意。。(因为这类女生需要被感动,需要你的坚持)。。。

a) 你必须不断地讨..

b)你必须制造一些巧合..

c)你必须大胆地公开...

d) 你可以利用你的生日或各种佳节的时候讨...例如:“我希望在圣诞节,圣诞老人能送你的手机号码给我”

各位宅男们,如果你连死缠烂打的方法或各类方法都试过了的话,还拿不到电话号码,那么我在此告诉大家,她对你根本就没兴趣,可能是她已不是单身(已经结婚/有男朋友/有喜欢的人/有阴影等),她真的不是你的菜,别为了一朵花放弃你的幸福。。加油。。。哈哈^-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