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链接

*广告*

赖老师-专页 (按个赞)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爱情的真心

《大话西游》--爱情的真心 紫霞说:“骗就骗吧。” 紫霞:“就像飞蛾一样,明知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。” 紫霞说:“飞蛾就是那么傻。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紫霞:“爱一个人原来是那么痛苦。 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晶晶:“不开心,长生不死又有什么用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至尊宝对晶晶说:“你杀了我吧,我不希望你看我的时候心里却想着别的人。” 晶晶:“都是骗我的。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白晶晶在信中写道——  “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不是我,而是另外一个女人。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里面留下的东西后,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,回来要找的不是我,而是她。你我都要相信这是天意,也是传说中的缘分。” (其实,晶晶也是喜欢至尊宝的,只是在看到至尊宝心中的那颗泪才无奈离开。或许是孙悟空辜负了她。白晶晶无疑是悲哀的,弄到最后,要结婚的至尊宝,最爱的人却不是自己,只好留信离去,宁愿对方幸福,也不忍姑且忍耐。就这样,又一个伤心的人。) (爱深刻莫测。。她爱他时,他并不爱她;他爱上她时,她却已不能再爱了。。“他爱你你爱我我爱他”,。。。。这就是爱情千古无解的真心。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留言^^